MOGU

我要当最闪耀的蘑菇✨

洛山的高塔公主(四)

(四)

 

“那是洛山吧?”

“肯定啊!哪个队伍在外面还敢穿一身白?”

“真的好羡慕啊,不愁衣食的……”

“我也是异能者但和这些有天赋的人来比比真的太伤了……”

“洛山的主将赤司,异能好像是脑部进化者吧?”

“不是吧,好像是辅助类的,范围性带动队伍的全面素质?”

“看起来真年轻啊,居然会那么厉害。”

“都不是,我依稀知道一点是和预见相关的。”

洛山早就习惯了,不予理会,黑子走在中间被围住,听不太清人群中的窃窃私语。

 

“小赤司,这样让我很难办哦,最起码意思意思过一遍安检吧,”黄濑非常无奈,“虽然我本人非常相信你,但最起码场面得过一下吧?”

“只是不想传出些奇怪的绯闻而已,”赤司把黑子叫过来,“大概登记一下就行了,稍后我会把手续补全的。”

黄濑上下打量了一下黑子,朝他伸出手,看他明显不合身的外套,一看背后的数字果然是赤司的。

黑子试探性的把手放上去,疑惑的看着这个头发似是阳光织成的人,在这样灰白的天色亮眼的不真实。

黄濑:......焯,好可爱

“咳……咳咳,我不是这个意思,”黄濑下意识握回去接收到赤司的视线后又赶紧松开,“我的意思是扫一下你的电子手环。”

黑子茫然的看向赤司,赤司向前把黑子揽到自己身后,“没有,他手上那个是我的,水一下。”

黑子抓着赤司的衣服,小心翼翼的侧身探出去,“黄濑君,我不能进去吗?”

“啊......当然可以.......嗯……对!”好小一只的感觉,黄濑被可爱到了,何况有赤司看着也出不了什么大事,“好了,小黑子,生活愉快!”

末世中很少看到这样的人,白皙瘦弱但精神状态向上安稳,眼睛如同水面,清澈透底,你看过去只能看到模糊的自己。

 

A城相对于来说是发达且稳定的,肯定恢复不到末世前的水平,但街道还算热闹,各种类型的商店都有,赤司和实渕打了声招呼就先领着黑子先离开队伍了。

“你喜欢哪种衣服?”赤司挑了几件都不太满意,商店的大多适应大众,颜色都是比较耐脏的灰色调,他觉得这些不太适合黑子,黑子摇摇头,“非常感谢,不用费心了,赤司君随便捡两件不穿的借我两个月就可以了。”

“哲也不用反复提醒我就两个月,我没觉得哲也在身边是个麻烦,”赤司放下手里的衣架,想了想还是要找人定制一些,“不过目前没找到合适的,既然如此先穿我的吧。”

“非常感谢,”黑子本身不是个对衣食住行很有追求的人,在这样的世道得过且过已是幸运了。

“黑子有喜欢喝的什么东西吗?”赤司自己喜欢喝喝茶,家里也只有能量饮料和矿泉水,“如果和我客套那真是太见外了,我会非常伤心的。”

黑子想了一下,“嗯......我之前很喜欢喝M记的香草奶昔,但现在应该没有了吧,说实话,我都快不记得那个的味道了,现在,茶水就很好了。”

“那看来我和哲也的相性很好呢,我也挺喜欢喝茶的。”赤司想着一个食物的配方而已,多花点积分也不算是难事。

 

“这里就是我的住所了,欢迎哲也,”赤司引导黑子在这个房子里输入自己的信息,并嘱咐到,“异能者一般都住的比较偏远,因为五感比较灵敏,太吵闹的环境会很烦人,虽然这一片A城的人基本都知道我的,但总会有意外,一个人千万不要到处走。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,”黑子环顾一圈,“赤司君的家也太大了,一个人住吗?”

“曾经是,但现在多了哲也陪我啊,”赤司去看黑子,黑子别过头,“太让人嫉妒了,我不要和赤司君说话了,”

赤司控制不住的笑出声,“抱歉,失态了,我带哲也去看看房间吧。”

“这间是我的房间,”赤司打开门,示意黑子进来看。房间很大,整体都是冷色调,床也是,看起来像酒店里的一样,被子铺的一丝不苟,桌子上除了一盆绿植和大量的书籍就是一台巨大的电脑。

“......当初我那么小的床真是委屈赤司君了,”黑子莫名想到一个词,梗了一下,赤司看到黑子一瞬间若有所思的表情,挑眉示意黑子,“有什么就说,哲也。”

“......”总不能说这么照顾自己的赤司君是资本家吧,黑子犹豫了一下决定扯个别的,“只是突然在想荻原君过的怎么样,之前互通信件,但都是报喜不报忧的性格,这也是我出来的目的。”

“想必.......”赤司笑了一下,“过的不错吧。”

说到这个黑子倒是真的开始担忧了起来了,“是的,18岁过生日的时候他还想尽办法来看我了,虽然搞得很狼狈,但进来很不容易我是知道的,最近没消息了,我只知道最后一次的信件说在A城,真让人担忧啊。”

“你不是说他在你过18岁生日还来看你了吗?想必实力应该还行,但没能带你出来,看来上限所限,”赤司安慰道,“别担心,我会帮你的,接下来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吧。”

另一个房间看起来就没什么生活气息,打开房间门,床上连被子也没有,赤司突然想到似的说到,“抱歉,哲也,我忘记了我这个房子没有多余的被子,我现在去定一套,你先在我房间等等好吗?”

黑子当然体谅的点头,表示全由赤司安排,赤司给黑子调了个电视走到阳台上,打开电子手环找到安藤的电话,空中浮出蓝色半透明的投影屏幕。

“赤司先生晚好。”

“嗯,客房的被子是拿去洗了吗?”

“是的,需要的话我现在就送过来。”

“不用了,在做一套新的,我等会发个尺码给你,按我的款式做两套新衣服,到时候一起送过来,不着急用。”

“好的,先生,过半个月会给您送到的。”

“麻烦了,现在送一套洗漱用品来城西这个房子,年轻男性使用的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赤司回房间里,就看到黑子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电视,心想果然没有孩子能逃过电子产品的魔力,“哲也,今天晚上我们打游戏吧。”

 

手柄摁的劈里啪啦作响,在虐菜的同时赤司还有空分神一下,解析自己,真是来的巧不如来的早,这个荻原成浩那么亲密的参与别人生活干什么,要做解救高塔里公主的王子吗,可惜没有那个能力,自己倒也不是嫉妒,自己也不是男同,只是黑子就是一副很容易被人伤害和欺骗的样子,看在救过自己的份上关照一下是理所当然的,虽然这个救人机会是自己送上门的,但遇见黑子是件很不错的事。

黑子看着自己的角色很快的再次死掉,一阵沉默,今天洗洗睡吧,明天再接再厉。

零零碎碎也过去了一周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