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GU

我要当最闪耀的蘑菇✨

【宣传411活动】队长们的热恋

【队长们的热恋】强校队长各有特色,或是冷静或是强势或是开朗,带领自己的队伍抢夺胜利,你会营造一个怎样的恋爱呢? 这次411活动是黑蓝的队长×哲哲,形式可以是画、文章、bjd或棉花娃娃的摆拍,只要含有心意都可以,因为lofter平台塌方了,部分太太不打算在lofter继续发表文章,目前这个活动是这样安排的,大家一起做一个电子合刊,各位劳斯可以继续发在自己固定的平台上,文章末尾提一下这个合刊的事情就行,如果愿意分享的劳斯可以提供准确日期和分享渠道,因为卧底事件,我是倾向于来要电子合刊的姐妹要展示评论和主页一共两张图的,其实不是那么必要,这个看各位劳斯的意愿。我会整理各位劳斯的作品,用自己的最大努力整理出一本好看的合刊,尊重每一个人的作品。在四月末把pdf文件发给各位劳斯,为了保证参与度,希望短时间内合刊不要流传到各个大群里,创作的劳斯能得到更多的评论和点赞。 黑蓝的队长有(虹村修造 日向顺平 笠松幸男 大坪泰介 今吉翔一 赤司征十郎 花宫真 岩村努 石田英辉 纳什·戈多尔 等等队长就行)

企鹅群:808953068队长们的热恋 欢迎劳斯加入~

(一些个人,文章我目前还是发在大眼里,之前说要注销账号的,打脸了,我确实注销了在犹豫期里,和大家的评论我都截图好了,感谢大家对我这个透明渣作者的喜爱,因为组织了一个活动,人轻言微,还是要借助大家的帮忙,希望这个账号能起到一些宣传作用,让更多厨子看到吧!我们圈子冷所以希望大家对厨子能多多鼓励,菇某非常感谢看完文字热爱黑子哲也的你。)

tag:队长们的热恋 all黑子 all黑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