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GU

我要当最闪耀的蘑菇✨

睡眠障碍(短打梗文)

ooc有私设有

睡眠量不正常以及睡眠中出现异常行为的表现,也是睡眠和觉醒正常节律性交替紊乱的表现。

睡眠障碍的一般症状包括:

· 难以入睡

· 白天疲劳

· 强烈要求白天小睡

· 不寻常的呼吸模式

· 无法从事频繁的体力运动


假如妹妹有睡眠障碍,每天都很累很困,不是很有精神,一些细小的体力活就很耗费精力,一军的大部分都知道黑子有这个毛病,平常也都较为照顾。

但黄濑不知道,只是格外的奇怪,黑子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是怎么进入一军的,篮球打的也不好,但一军的居然都没意见,就连灰崎都会帮黑子拎拎书包,太奇怪了,这人一定家财万贯吧?但问题就是赤司也很纵容,他不是没问过小赤司,但小赤司就说黑子是不一样的,太离谱了,这人一定是走后门的。

“黄濑君,准备好了吗?”黑子看着黄濑朝一个地方发呆,轻声提醒道。

“哦哦,谢谢黑子君,”黄濑露出一个大大咧咧的笑容,心里却不屑的想着,真是令人不快啊......


“把这些书搬过去就可以走了把,”青峰搬起这些教材,“啊呀,真是一到体力劳动就叫我运动部。”

“别抱怨了,早点做完还有一场练习赛。”赤司把自己的记录本交给黑子,让他拿着。

“哲就别搬了,去球馆里等我们回来,很快的。”

“小黑仔能帮我把零食拿回去吗?”

“自己的事自己做,这么重黑子拿不了。”

刚刚被迫分担的书本的黄濑陷入迷茫,怎么?黑子救了一军的命吗?


黑子转转手腕,擦了擦脸上的汗,看到赤司喊暂停朝他示意,他小跑过去,困得眼神发直,还没来得及到座位上,就往前一倒,黄濑刚好在边上赶紧捞住,像接住了一团软糯的散发着热气的麻薯,“哇,小黑子你刚刚的球怎么传到我手上来的,好神奇!”

黄濑完全推翻了自己之前的想法,刚刚在赛场的黑子作为队友来说,真的很舒服,此时兴奋的找黑子说话,但黑子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睛,唇色苍白,睫毛上坠着汗珠,黄濑忍不住伸出手,但赤司立马走过来就打断了,“非常感谢,现在黑子可以交给我了。”

赤司熟练的打横抱起黑子放到休息椅上,把皮肤上的汗擦掉,把毛巾折好盖在黑子的眼睛上,再搭上外套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。

周围的人也习以为常的样子,黄濑不停的追问,才知道黑子有睡眠障碍,从此以后也变得任劳任怨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